國際代表團 項目2022

贊助機構:

透過香港金融科技周的平台,將您所在國家(或地區)最優秀的金融科技公司展現給全球觀眾。本計劃誠邀世界各國代表團和金融科技公司通過參加展覽、商業推介、產品演示等方式加強業界交流,探索無限商機。

香港不僅具備世界一流的營商環境、自由的經濟制度、完備的運營支持,同時也是通往大灣區的門戶,是企業於內地和亞太區發展業務的首要商務據點。立即申請,見證您所在國家(或地區)的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亞洲及更多地區的業務拓展。

我們提供線上及實體參展機會,每個代表團可帶 5-10 家金融科技公司參展。

國際代表團參展獲益

提高國際知名度

向來自香港、大灣區、亞洲等地的超過20,000位國際參會者展示您的尖端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與企業建立聯繫

通過參與現場交流活動和利用人工智能配對應用程式,開發潛在客戶,為您在香港拓展商機。

演示創新科技

有獨家金融科技解決方案等待展示?在香港金融科技周上向您的潛在客戶、合作夥伴或投資者演示創新產品。

參加全球Fast Track計劃2022

該計劃旨在幫助全球金融科技公司探索在香港、亞洲及更多地區的開拓市場新機遇。

2021年參展的國際代表團

更多聲音
“該活動從頭到尾都組織得極佳:內容豐富的主題、激動人心的演講者和小組討論,以及與多個金融科技從業者建立聯繫的絕佳機會。”
Richard Monzer,FinTech Galaxy 創業社區經理
“今年的香港金融科技周一如既往的好,一切都運行順利—沒有任何問題。平台很棒。”
Mo Harvey,愛爾蘭貿易與科技局亞太區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負責人
“香港金融科技周科技氛圍實足,這一次寶貴的交流機會。我們希望以色列的初創企業明年不僅可以線上參展,更希望能加入到線下會場,探索更多商機。”
Ellen Lam, 以色列總領事館高級商務專員
“香港金融科技周非常棒,是我參加過最好的線上會議之一。它為蘇格蘭公司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來推廣他們的業務和拓展交際網絡。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Mickael Paris, 蘇格蘭金融科技營銷總監
“香港金融科技周真的是一個信息豐富的活動......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的演講總是很有趣,涉及金融,貨幣,經濟和貿易問題......以及一些金融科技和金融行業的領導者的分享也是相當精彩。”
Rajkumar Kanagasingam,斯里蘭卡金融科技協會主席
“香港金融科技周為國際會議設立了新標準。作為FinTech Consult代表團, 我們將多位國際金融科技公司帶到香港。他們不僅全面了解香港及其獨特的機遇,而且在活動期間與潛在客戶、投資者和合作夥伴建立了許多寶貴的聯繫。”
Jochen Biedermann博士,FinTech Consult 管理合夥人